close

圖片1.jpg 

 

 

聽奧衍生出由阿妹帶團領軍的演唱會

是說,下午正在抽MTX的同時!!

一通遠從高雄的電話響起!!

"李小孟,我要去這個!!!我這邊兩張!!   你搞定喔!!!   找high咖呀!!"

久違的聲音啊!!

要好的同事們一個個相繼離職後~~

感覺自己死寂了很久!!

很想念以前的時光,幾個姐妹淘打打笑笑,到處吃吃喝呵!!

不痛快不開心,相互韃伐抱怨~~

 哭一哭,氣一氣也就都過去了!!

我想念那時的自己~~

現在,除了上班下班還有多了一個人以外!!

覺ㄉ自己好想缺少一塊什ㄇ!!

可能是熱情ㄅ!!!

希望8/8看到笨zon,我ㄉ好朋友笨仙女!!

可以讓我喚起以前ㄉhigh咖李小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