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只可以對你們這ㄇㄉ任性ㄅ..
獻給親愛ㄉ你們...

我談戀愛了...請我吃飯ㄅ...
歡欣鼓舞地,大家又胡亂地吃了一堆....
接著..
親愛ㄉ,我失戀了..
站在大馬路,按下熟悉ㄉ電話號碼..
丟臉地哭起來...
結論是...三分鐘後...
烙下一句...
"好,哭完了...我去買五十嵐..."
隔天....
"親愛ㄉ...請我吃飯..."
"好阿~有蛇ㄇ問題"
"ㄋㄟ...這ㄇ爽快...不好玩..."
好ㄅ...我很無聊...以為要胡鬧一下才吃ㄉ到..
怎知翁大爺一整個爽快....害我準備三大張ㄉ台詞都沒有派上用場....生氣啦..
"可是...不可以吃太貴ㄉ喔...我最近換工作..."
這是當然..請吃飯...只是心意..誰出錢不重要....
心想著....大不了...吃巷口ㄉ切仔麵就好阿...
500大洋夠吃了ㄅ...還可以叫海尼根ㄅ...
殊不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眼看著就到了吃飯的當天晚上...
"想好要吃什ㄇ了ㄇ..."
"沒ㄟ..你覺ㄉㄋ??"
基本上,一旁ㄉ兩枚飯友...一個撐到要死...一個累到翻去...
我...等待ㄉ同時...不小心吃了豆花..也飽了...所以..
"沒關西...請客是大爺..親愛ㄉ您決定就好啦 ..."
"恩...這樣阿....那...隨便吃吃就好..."
"日本菜好了..."
wow....速誰說沒錢ㄉ阿...
一整個鬼打牆ㄟ...
現在科技業ㄉ都是新貴ㄇ...
"那就去東區ㄅ..."
是ㄉ...我們浩浩蕩蕩ㄉ出發啦..
沿路還遇到另兩枚飯友..
本來想一同撿去吃飯ㄉ...
不過...慘遭拒絕..
也好....老爺要留點老本才對...

鑑於翁老爺對於台北路況ㄉ熟悉度...
(你們知道ㄉ...他連自己家都會騎過頭..我們姑且不要抱太大ㄉ希望..)
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到了.....本來應該要開但是沒開ㄉ店..
"......................."
"ㄟ..我每次經過他都有開ㄉ阿....奇怪..咧"
"好ㄅ...吃隔壁啦...."

所以....這是"十二燒"ㄉ由來....

由於菜色豐富..佳餚美味...
文字無法形容一二...
大家自己去看照片...

這篇ㄉ重點是..
我...
隔天拉肚子了...
可能是清酒..
也可能是其他..
你們知道ㄉ....我.....跟日本料理不和啦 .....
討厭....
所以..下午還請假回家....繼續跑廁所....

一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