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整個很忙碌。

早上八點出門,到晚上十點才回家。

幸好,小白舅舅放暑假,可以讓你在家裡逛大街ㄋ~

但是,每天晚上回家,看到你飛奔過來喵喵叫~

心裡好愧疚喔~

雖然,我極度懷疑你是要東西吃~哈哈!!

別假裝,因為我都有交代舅舅要餵你ㄉ~

所以,這招,沒用~

這只對媽咪的媽咪有用~

每次媽咪都被"媽咪的媽咪"唸~

"你們到底有沒有給NANO吃飯",頓時我發現你偷笑的眼睛看著我和舅舅~

一整個無奈~~等等你就知道!!

可是,事實是可以證明ㄉ。

"媽咪的媽咪的媽咪"說,你已經像隻小豬公!


言歸正傳,媽咪還是很不捨以及愧疚的。

所以,我決定了,買棟房子給你好了~

你看你看,這可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喔~~




很酷吧~~

雖然媽咪被大家狂批評啦~~

甚至,"李小孟,藥局紙箱一堆。你美術又不錯,自己做就好~兩層紙箱要4000,你瘋了!!"

是ㄉ,媽咪的確瘋了!!

不過,現在考慮ㄉ原因不是因為價錢問題。

是因為,畢竟你孤家寡人一枚,犯不著住兩層洋房,

媽咪再來找找有沒有一層的就好喔~~

你耐心等候喔~~




哇哇~~WOW!!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闊氣ㄋ~~

可以買棟房子給寶貝ㄋ!!

生平第一件不動產~

哈哈,紙房子一棟!!


(  想起之前朋友說,他兒子也跟他說要買房子,於是他也訂了一戶。
   只是,人家是真的房子ㄟ,真的水泥那種!!而且,坪數還不少ㄋ!!
   一整個心酸壓~~沒關西,NANO!!媽咪會努力賺錢ㄉ~我們要靠自
   己,總有一天我們也可以買大房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